/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无偿献血服务


      项目成立时间   服务地区   服务次数   投入服务金额 / 元:   服务对象人数 / 人:   帮扶人数 / 人:

    广州是全国最大的医疗中心之一,每年的医疗临床用血量高达1亿毫升以上,仅次于北京,排全国第二。因此,广州经常出现医疗用血紧张情况,尤其是第一、三季度,再加上血液无法长期储存又不能人工合成。为缓解此现象,广东狮子会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于2012年3月24日正式启动广东狮子会无偿献血项目。 (原“血液银行”)


    无偿献血服务项目是会员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感召所有会员、会员企业、商会、协会、亲朋好友以及广大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或者志愿者的行列中来,通过无偿捐献全血、成分血,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输血病患者摆脱用血紧张的困扰。努力将我们的城市建设成为一个不缺血的城市。目前项目在广东各地级市实现全覆盖,有我们的地方就有无偿献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