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突发公共事件服务】
  应急救援及保障志愿辅助队
是一支具备专业技能的队伍。2021-2022年度,组建了水域救援队和山野救援队,并定期开展训练,着力于不同领域的援助及保障。在河南特大洪灾中,广东狮子会感召爱心救灾款及爱心物资总价值近 847 万元,4 名队员在现场参与一线救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
项目来源: 
查看详情
【突发公共事件服务】
  应急宣教
现有宣教导师20多人,宣教导师均拥有红十字会急救员师资,AHA 急救导师,中狮联教官,是一支具备专业应急宣讲能力的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情况下,致力于开展应急视频的录制,运用多媒体扩大宣讲的影响力,让更多民众受惠。2021-2022年度,通过入企业、学校开展20多场线下宣教服务。致力将应急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提高居民应急处置能力。
项目来源: 
查看详情
< 1 >   页次:1/1    共2条记录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