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广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8-01-06  浏览人次:12854  
广东狮子会广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8-01-06  浏览人次:12854

服务队简介:广明服务队是在广东狮子会领导下于2018年任朝明发起创队,并感召有大爱精神,有社会责任感并愿意服务社会的企业家志愿者组成。本着“物质慈善与人文慈善”相结合的思想和秉承狮子会“正己做人,服务社会”的理念。

广明服务队倡导“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宗旨,凝聚会员和社会各界有力量,身体力行的做好对会员企业、学校、社区的人文服务。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使命、认可狮子会文化奉行“出钱、出心、出力、出席”四出原则。

糖尿病已向少年蔓延,目前来说糖尿病是一种其治疗周期长,给患儿及家长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研究发明心理干预对于糖尿病患儿的治疗可以产生良好的促进效果。

广明的核心服务:青少年健康服务(糖尿病宣传),为广大的青少年、社区、学校等等进行预防糖尿病的讲座、正确的糖尿健康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让少年身心健康。

 

愿景:成为青少年健康服务的传播者 

使命:广行公益 明传爱心 

价值观:担当 包容 关爱 快乐

 

核心服务:青少年健康服务,糖尿病宣传

 

口号:广行公益慈善路  明传爱心健康行

 

现任队长(负责人):陈艳红

 

历任队长:2018-2019年度队长任朝明、2019-2020年度队长汪集涛、2020-2021年度队长邓红军、2020-2021年度队长覃薪友、2022-2023年度队长余求栋


会员名单:王志贤、邓师艳、朱兰桂、任朝明、刘丽、杨先坤、何见欢、何泽文、余求栋、谷祥国、汪集涛、张悦、张超玉、陈钢、陈艳红、陈毅、郑文武、胡波、侯亚东、祝秀敏、唐登武、黄兰、黄德鹤、董杰、覃薪友、傅俊、鄢波、谭福平


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


联系方式:1380926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