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龙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8-01-06  浏览人次:13045  
广东狮子会龙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8-01-06  浏览人次:13045

服务队简介:
广东獅子会龙城服务队创队时间为2018年1月6日。
广东獅子会龙城服务队经广东狮子会理事会批注于2018年3月31日正式授证成立。
广东狮子会龙城服务队由王志坚獅兄担任创队队长,队伍会員发展至55人,自成立至今,我们秉承着龙城服务队“众志成城”的精神。
核心服务项目:敬老助残、扶志助飞、环保行动、狮爱书屋。
愿景:成为全国创新型扶志助飞、敬老助残的领航者。
使命:不忘初心、积扱参与、播撒爱的种子;促进社会和谐美满。
价值观:正人助己,感恩共盈,传承担当。

主要服务项目:
☉  敬老助残活动:为孤寡老人、五保户、残疾人士送去温暖和关爱金;
☉  扶志助飞活动:帮助贫困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他们完成学业,重建他们的信心,为国家培养新一代人オ贡献一份力量;
☉  环保行动:举办“文明出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派发车載垃扱桶活动、举办“青山绿水绿色环保行”派发水溶性环保垃圾袋活动等,希望借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物质生活不断丰富的现代生活中,加强广大群众对环境保护及道路安全的重视;
☉  "狮爱书屋”:为弘场传统文化、改善贫困乡镇缺乏的课外阅读条件,提升贫困地区学生写作水平而开展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学习优良的传统文化、汲取知识,开拓眼界,培养学生的良好的阅读习惯。

成立时间:2018年1月6日


现任队长(负责人):卢俊旺


历任队长:王志坚(2018-2019)、李永红(2019-2020)、王建辉(2020-2021)、纪雪雄(2021-2022)、陈锦雄(2022-2023)


会员名单:王志坚、卢俊旺、叶红强、冯泽泳、刘小强、刘伟锋、刘辉标、纪雪雄、苏育前、李皖媛、肖志红、张小维、陈健、陈锦雄、林小颂、林秋月、欧阳伟丰、郑国辉、郑宗生、赵丹妮、赵志荣、袁文辉、黄建平、黄碧东、彭安文、傅凯佳、曾绍球、温剑锋、廖钦廷


办公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博罗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5楼

联系方式:15332818989

我们的经费主要源于爰心人士的捐赠及会员会费。服务遍及惠州市各镇,受益群众共计约2万人。
龙城服务队坚信:爱心撑起永恒的龙城,慈善导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