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花之都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7-11-04  浏览人次:13166  
广东狮子会花之都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7-11-04  浏览人次:13166

广东狮子会花之都服务队创立于繁花似锦、良善辈出的广州市花都区。2017年7-10月,在创队队长段中心狮兄的感召下,一群热爱公益慈善事业,乐于奉献和付出的社会爱心人士,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聚在了一起,吹响了“快乐慈善,用心服务”的号角!花之都服务队所有会员始终秉承广东狮子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践行会员“出钱、出力、出席、出心”的四出精神,持之以恒地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为实现“让星孩不再孤独,让社区有需要服务的对象都能得到帮助”的使命而不断努力!


核心服务:星梦同航


愿  景:成为广东狮子会星梦同航项目的领航者。

使  命: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力量感召,快乐慈善,用心服务!让每一个星孩不再孤独,让社区有需要服务的对象都能得到帮助。

价值观:负责、团结、诚实,快乐、感恩 正已助人

创队队长:段中心


现任队长:任玉顺


历任队长:

2019-2020年度队长黄敬华

2020-2021年度队长胡国洪  

2021-2022年度 吴伟

2022-2023年度 吴加红


会员名单:王凯莹、王晋、牛晓强、田丰莲、朱丽霞、任玉顺、全雪梅、刘健、刘敏珊、刘超、江晓燕、李锋贵、李谢慧、肖吾松、吴丕权、吴加红、吴伟、何远跑、沈建媚、张忠锦、张焕南、张燕梅、林伟健、林丽芳、罗彩凤、罗紫平、胡国洪、胡敏聪、段中心、徐素琴、高天彩、高振兴、黄江红、黄春华、黄敬华、黄颖琳、梁芸芳、梁树长、梁思华、梁梅芳、曾丽琴、曾维全、曾繁灿、温金齐、谢翠琴、雷昌秀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天贵路63号瑞华大厦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