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中清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7-09-09  浏览人次:13237  
广东狮子会中清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7-09-09  浏览人次:13237

服务队简介:中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9月,是在清远市成立的一支较具特色的服务队,致力于打造成为粤北地区参与式公益慈善的领航者。专以推广“青少年、社区、敬老”核心服务的服务队。中清服务队秉承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狮子会精神,奉行“出钱、出力、出心、出席”的四出原则,凝聚狮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更多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积极开展恤孤、扶贫、助学、助残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实现成为参与式公益慈善的领航者而奋斗终生,让狮爱精神传遍这片大地。


愿景:成为粤北地区参与式公益慈善的领航者;

使命:整合资源,引导向善,回馈社会,快乐同行;

价值观:快乐、成长、责任、服务他人、友谊;


核心服务:社区服务、青少年儿童服务、敬老服务。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青少年儿童服务、敬老服务


成立时间:2017年9月


创队队长:潘智斌


现任队长:李光辉


历任队长:李毅、胡丽云、雷新华、潘桂成、潘智斌


会员名单:王少琼、邓盛华、丘志军、刘燕花、李光辉、李毅、何娟、余泽洪、张正文、张雪莲、陈锋达、林星、欧建英、胡丽云、高连浩、黄志乐、梁为彬、曾杰欣、曾剑仪、赖碧强、潘玉波、潘桂成、潘智斌


办公地址:无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