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容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6-11-19  浏览人次:13643  
广东狮子会容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6-11-19  浏览人次:13643

广东狮子会容闳服务队于2016年10月10日筹建,11月19日在广东狮子会正式注册成立,由一群热心参与慈善的工商企业经营者、社会精英及爱心人士组成。


珠海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宽广的胸怀、热心好学尤为突出。作为珠海第一支学习型公益慈善服务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和谐社会进步的象征。容闳服务队秉承“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的宗旨,传承九洲母队优秀的基因。在创队筹备会上通过全体会员严谨的共识、智慧的生发、高效地表决队名《容闳》。容,蕴涵有容乃大,象征包容和谐,感恩关爱,大爱付出和我们的承诺;闳,是宽宏豁达,象征快乐付出,幸福安康。容闳服务队的核心服务项目是“领导力与学习,环境保护,扶志敬老”。容闳服务队愿景:做参与式慈善的传承者,用我们的善心释放善行;传递正能量深深影响着每位狮友和身边的人;感恩受助者满足我们付出的需求。


容闳狮爱之路让受益人群不断扩大,展望未来,将弘扬“我们服务的狮子精神”,以“助学敬老,传播环保”为目标,履行“知行合一,携爱同行”的使命,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力所能及为更多受助者带去帮助与希望。


宗旨: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

座右铭:我们服务

会员标准:出席、出力、出心、出钱

愿景:做参与式慈善的传承者

使命:助学敬老,传播环保。知行合一,携爱同行

价值观:包容和谐,感恩关爱,快乐付出,幸福安康


创队队长: 王森城


现任队长(负责人):古常威


历任队长:刘展基、林昱、彭朋程、顾来宁、王森城、谭慧


会员名单:王晨全、王清华、王森城、毛鑫、方维琴、古常威、刘展基、刘慎华、李锋、杨永东、杨新优、何金生、汪杰、张海松、陈远平、陈昊、林昱、罗小兵、周立波、周燕君、袁英荣、顾来宁、高进乐、彭伟龙、彭朋程、彭宗贵、谢小明、谭慧、魏怡


容闳服务队秘书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屏南湾大道西1号

容闳服务队秘书处QQ :2251455808

容闳服务队秘书处邮箱:ronghong_lions@qq.com

容闳服务队秘书处电话:1591923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