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6-03-19  浏览人次:12978  
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6-03-19  浏览人次:12978

服务队简介:齐昌秉承狮子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理念,由创队队长刘远辉、感召愿意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组成,引发秉承和谐快乐,追求美好梦想的价值观。着眼树立一批有理想、有使命有传统文化的下一代青年。通过开展助学、助残等爱心慈善活动,同时着力于上层人士的慈悲心与美德的培养,也积极参与国际狮子会的主要服务项目,如视觉第一残疾人士关怀、和平倡导、环保等运动。我愿意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奉行四出原则,为狮子会中国文化做出努力,让狮爱精神发扬光大。


愿景: 成为兴宁地区扶志助飞的领航者

使命: 完善组织建设、加强会员沟通、感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公益服务。

价值观: 文明友善,诚信公正


核心服务: 扶志助飞


现任队长:曾志明


创队时间: 2016年3月


创队队长: 刘远辉


会员名单:王学辉、王裕琪、古立机、石豪、朱彩周、刘元东、刘文、刘远辉、刘胜杰、李礼文、李威勇、吴海辉、何龙华、何东东、张子超、张宇、张志强、陈子平、陈育健、陈聪、罗潇华、钟文星、黄龙涛、黄伴念、曾志明、谢英先、黎善文


办公地址:兴宁市残联


联系方式:1992613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