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正道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11-20  浏览人次:13306  
广东狮子会正道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11-20  浏览人次:13306

【服务队简介】

服务队因为相信爱,所以聚在⼀起。因为相信给予⽐收获更快乐,所以⼀群愿意为这个社会承担更多责任的爱⼼⼈⼠⼀起创⽴了⼴东狮⼦会正道服务队。

秉承着“出钱,出⼒,出⼼,出席”四出精神,正道服务队以为社会奉献出⾃⼰的⼀份⼒为骄傲。梦想着让爱飞扬,让社会的每⼀个⾓落都闪亮出爱的光芒,正道队坚持说到做到,坚持通过参与社区服务、辅助青少年成长、关爱⽼⼈,让会员在服务过程中,服务他⼈、成长⾃⼰、影响社会、传递正能量。

滴⽔也许微不⾜道,但⽆数微不⾜道的⽔滴也可以汇聚成河流,汇聚成宽⼴的海洋。⼀点⼀滴,点点滴滴,带着这样卑微的信仰,正道服务队默默地⾛在通往希望的道路上。那些被社会遗弃的⾓落⾥,孤寡⽼⼈、辍学⼉童,或是贫困的⼭区⾥求学⽆门的少年,正道服务队的会员们带着充满爱⼼的物资,为他们献出⼀点关怀,⼀丝温暖。

这样的奉献也许并不显得多伟⼤,这样的付出也并不简单,但说到做到!⼤爱传承的路上,坚持着信仰,正道服务队狮友们⼿把⼿、肩扶肩,⼀起为⾃⼰的承诺⽽努⼒。


愿景:成为正己助人,传播大爱正能量先锋。

使命:通过参与社区服务,辅助青少年,关爱老人,让狮友在服务过程中,服务他人,成长自己,影响社会,传递正能量。

价值观:乐观、勇敢、善良、睿智、大爱、守信。

服务宗旨:正道服务队以“出钱,出力,出心,出席”四出精神坚持践行“我们服务”的狮子会宗旨。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扶志助飞,关爱老人等服务。


【成立时间】 2015年10月15日


【创队队长】黄俊杰


【现任队长】王永吉


【历任队长】周昌平、宋智恒、崔景枫、高仲春、李泉贵、王彩霞


【会员名单】王永吉、王彩霞、朱茶林、刘文文、李君君、李泉贵、李雄军、李德敬、宋智恒、张建武、陈跃光、陈斌、易克兮、胡坤维、高仲春、黄志强、黄俊杰、黄宽悦、崔景枫、梁五葵、程落成


【办公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将军山路段南天五金d机械城东区3号


【联系方式】137298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