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有为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11-20  浏览人次:13492  
广东狮子会有为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11-20  浏览人次:13492

服务队简介:南海郡,人杰地灵,始于秦朝,现隶属广东省佛山市,晚清曾出名人康有为,人称“康南海”。清末改革创新之“父”,因此南海人一直秉承“勇于开拓,敢为天下先”的有为拼搏精神。


岁末春交,广东狮子会在“让爱飞扬”的年度里,南海大地又诞生了一支新的公益慈善力量,以南海“有为”精神立义,立足有为故里,服务社群,秉承“正己助人”的服务宗旨,为南粤大地的公益慈善力量再添新军。


有为服务队以“四为”作为创队之根本。“以诚为先”合作诚信是先决条件!“以和为贵” 和而不同,大爱包容为最可贵之情谊。“以人为本” 以仁爱之心服务他人。才能成长自己。“以善为根”,人之初,性本善,这是我们处世为人之根本,与人为善,与善为伍,这是团队的万世基础。


愿景:成为佛山地区严谨、规范、团结、创新的公益慈善服务团队。

使命:立足社区、服务社区、传递爱心、热心公益、敬老助残、扶志助飞。

价值观:快乐、成长、责任、助人、友谊。


核心服务:社区服务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26日


创队队长:邓乃根


现任队长:卢锐波


会员名单:王超、邓乃根、邓桥、邓祥辉、卢锐波、冯文龙、冯文惠、成海花、刘锦英、关少霞、江泽平、苏连旭、苏国峰、李开桃、李梓祺、李群香、杨丽英、杨启祥、吴继贤、吴婷、何伟婵、何锦志、余朝忠、陆昕言、陈伟发、陈荣瑞、陈素华、陈啟谦、林沫秀、欧天成、欧阳刚金、周连、庞浩佳、胡伟强、袁建安、贾金苓、徐敏华、郭志鹏、陶玉华、黄龙生、黄冬玫、梁伟权、梁曦如、曾一峰、誉杰英


办公地址:无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