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启晨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01-23  浏览人次:14467  
广东狮子会启晨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5-01-23  浏览人次:14467

广东狮子会启晨服务队,原广东狮子会旗峰青年服务队,是中国狮子联会参考国际狮子会青年狮子会模式设立的第一支青年服务队。2014年8月份由创队召集人陈舜儒狮兄和创队队长许瑞珊狮姐发起创立,会员由一群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有志青年组成,他们来自社会各个专业领域,涉及工商业、法律、金融、教育、智能科技与医疗健康等,参与过国内外优秀公益项目。


广东狮子会启晨服务队成立六年来,在中国狮子联会和广东狮子会的指导下,按照“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广泛参与公益服务活动,创新服务类型与形式,开展了与东莞银行合作的信宜恤孤助学公益服务、与水霖学校、光大地产合作的“童心集市”环保公益服务、与广州日报社合作的郁南阳光午餐爱心活动、与广东医科大学合作的“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等大型服务项目,受益人次超过3200人。


创队以来启晨服务队致力于立足东莞本土社区服务,深耕“温馨工程”服务,以敬老、助残为服务核心,联动社区居民,以“社区爱心餐桌”为主体,搭建一个互助沟通交流的爱心平台,营造社区关爱残疾人朋友与长者的友善氛围,促进青少年公益活动服务能力。成立以来,持续开展了包括:广东信宜助学行、老年益智游戏乐翻天活动、浓情端午“艾”包飘香活动、七彩夏日送清凉活动、花好月圆庆中秋活动、耆老相聚共庆生活动、高龄独居老人居家服务计划、广西平南敬老服务、广东惠州博罗服务敬老服务、关爱高埗镇高龄老人敬老服务、南粤扶残•艺海友爱、梅州洲瑞镇&高陂镇助学、联合望牛墩镇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州兴宁石马中学助学等14个主题服务活动,以及友队联合服务,受益人次达到9000人次。


同时,通过参与公益服务与组织会员交流,以青少年服务与社区服务为工作导向,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推动社区和谐共融,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群贡献力量。


启晨服务队迎来全新发展,启晨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国际狮子会“我们服务”的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广泛发动社会青年,传递积极阳光的正能量,致力于成为青少年参与式慈善、领导力成长的领航者。


宗旨:正己助人,服务社会
愿景:成为青少年参与式慈善、领导力成长的领航者。
使命:通过参与公益服务与组织会员交流,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价值观:智慧,创新,奉献,成长,快乐


创队队长:许瑞珊


现任队长:侯坤文


历任队长:

2016-2017年度队长:陈舜儒

2017-2018年度队长:陈柱辉

2018-2019年度队长:黄婷婷

2019-2020年度队长:叶嘉星

2020-2021年度队长:吕史明

2020-2022年度队长:程碎军

2022-2023年度队长:李伟锋


会员名单:王婷婷、邓茴、卢永乐、卢转燕、叶嘉星、吕史明、朱剑桥、刘丹、刘俊、刘雪莲、齐小龙、许珠妹、李伟锋、杨文勇、杨姣、吴小宏、陈小斌、陈泽娥、陈舜儒、陈瑞华、陈攀、钟洁、侯坤文、唐海丽、黄婷婷、曹雨、程碎军、谢昌本、雷青松、廖必香


办公地址:无


联系方式: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