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橙光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4-27  浏览人次:13468  
广东狮子会橙光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4-27  浏览人次:13468

广东狮子会橙光服务队的“橙光”二字来自广东省残疾人文化基金会参与江西九江义工联和九江晨报联合策划的“橙光助学计划”而形成的创意。【橙】色代表友爱温暖,【光】明代表前进方向。其目的是为公益服务创建一个全新的跨界式、动态式、延伸式的慈善服务模式,有效整合社会、企业资源,联合各公益团队和个人的公益服务项目,共同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尽心尽力。


橙光服务队作为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的服务队,欢迎各界社会团体、爱心团队、企业、媒体及个人共同参与,本着出资、出力、出心、出席为根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支持!橙光传播正能量,橙光将爱的火炬传递,橙光以行动将爱延伸。


愿景:正己助人,成为公益慈善服务的践行者。

使命:聚力善爱,服务社会。

价值观:感恩、包容、规范、传承。


主要服务项目:橙光助学计划、橙光传统文化会讲


成立时间:2014年4月27日


创队队长:熊斌


现任队长(负责人):韩志新


历任队长:蔡雪晴、吴雪娟、但艾玲、许硕、陈晓、陶健、崔文、黄小梅


会员名单:方智、卢浩其、邝顺吉、冯旭深、朱其刚、任鸽、刘洁、刘强、严发强、李盛芳、吴雪娟、但艾玲、陈节栋、陈晓、陈燕云、欧阳华财、周志平、周展义、郑健、姜洪坤、黄小梅、梅涛、崔文、梁少媛、韩志新、温雅颖、蔡三忠、蔡雪晴、谭臻业


办公地址啊:广州市越秀区路钱路头直街2号7楼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