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3-15  浏览人次:13666  
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3-15  浏览人次:13666

服务队简介:社会上最值得关注的是孩子,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是最为重要的事。客都服务队自2014年起,致力于以“关爱困境儿童”为主要服务项目,帮助孩子们度过青春期困惑,让他们安心完成未完的学业,感受社会的温暖,感受阳光下无忧的生活。客都志愿者们通过组织每月不定时的家访服务,深入了解与陪伴孩子的成长,培养孩子的自信与勇敢,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


核心服务:关爱困境儿童


愿   景:做梅州地区关爱失依儿童的领航者!

使   命:倡导社会爱心,感召社会力量,弘扬慈善精神

价值观:好善乐助,包容尊重,团结发展,和谐共进


主要服务项目:《星星点灯 欣欣一生》关爱困境儿童:在梅州地区偏远的山村里,有一群孩子(16周岁以下在读儿童),他们不属于孤儿,但由于家庭成员缺乏劳动能力或是其他各种原因,无法得到成年人的正式照顾,他们被称为“失依儿童“。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通过上门家访、一对一帮扶等多元化的服务,引导孩子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我们秉承的信念:多一份关爱便有机会为社会培养多一名优秀的人才,少一个在困境中迷失自我的少年。


成立时间:2014年4月19日


创队队长:钟正宇


现任队长(负责人):李岸贤


历任队长:杨庆雄、陈剑峰、曾愿平、罗耿标、黄晓芬、邓兴、凌远军、戴文胜


会员名单:邓可、邓兴、叶淋、李连冬、李岸贤、杨文聪、杨运芳、张伟华、张弦、陈剑峰、林巧红、林会平、林洁、林派娜、罗省龙、罗耿标、钟焕兴、徐永青、凌远军、涂伟英、梁好红、梁晓健、曾思淇、曾愿平、戴文胜


办公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丽都西路梅州市残疾人联合会4楼广东狮子会梅州代表处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