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中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3-11-16  浏览人次:13790  
广东狮子会中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3-11-16  浏览人次:13790

广东狮子会中阳服务队是广东狮子会在粤西地区的第一支服务队,于2013年11月16日成立,是由广东狮子会中心服务队和中江服务队发展而来,承载了广东狮子会的光荣与梦想;创会会员26人,现时登记在册会员32人,并已发展了尚爱服务队、丹江服务队两支子服务队。


自成立以来,中阳服务队在阳江地区开展了温馨工程.关爱精神、扶志助飞—“狮子情.大学梦”、狮爱图书角、情暖百家、视觉第一等公益慈善服务,本着务实、严谨、规范的优良传统,以热情、大爱、团结、包容、快乐的心态传承广东狮子会的优良传统与文化。立足当地、服务粤西,传递正能量,感受狮子会的温暖,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我们的愿景】

  成为粤西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参与式慈善的领航者。


【我们的使命】

  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引发更多向善的力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

  快乐、责任、专业、自我实现、成长。


现任队长:谢克钢


会员名单:冯华康、冯祖登、刘云燕、刘君兰、关庆华、张艺膑、张举贵、陈永泽、项子桃、赵建周、姚明慧、黄丽冰、谢克钢、谢娃、谢逸凡、蔡怀志、谭开运、谭镇禅


联系方式:020-83366381


办公地址: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