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2-11-17  浏览人次:18323  
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2-11-17  浏览人次:18323

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是由林育宏于2012年8月24日创建的,是广东狮子会在珠海市的第一个服务队,创队会员21人,现有会员31人,并且于2014年5月20日成功创立子队:明珠服务队!     

珠海九洲服务队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活力的浪漫爱心服务队伍,在林育宏的带领和一众会员的支持下,我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努力加强自身正规化和专业化建设,积极筹备组织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希望用最专业、最周到、最热忱的服务将爱的火炬传递,把爱的火种撒遍人间。

我们时刻谨记“出钱、出力、出心、出席”,希望用灿烂的笑容、悉心的照料给孤寡老人带去温暖;用有力的双手帮失学儿童圆梦、为贫寒学子撑起一片梦想的天空;用先进的医学技术帮助白内障老人走出黑暗走进光明;用激昂的斗志帮助残障者重拾信心,感悟生命的美好;用理解和信任为社区居民搭建一座互帮互助的桥梁;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携手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狮爱在呼唤,我们在路上!

愿景:创建智慧型的公益组织,做浪漫的爱心使者。

使命:关爱同行,以科技推动教育公平化,齐心协力,为社会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将慈善传递进行到底。

价值观:真诚服务,海纳百川,给力九洲。


核心服务项目:助学助残服务


创队队长:林育宏

现任队长:张志红

会员名单:朱学军、刘莲金、苏镇州、李嘉志、吴桂平、张志红、张洪艳、陈文、陈双仪、陈沛龙、陈细妹、陈敏、陈雅军、陈德昌、邵振武、林育宏、林增标、欧阳子安、罗德义、赵达荣、夏怡、高明、黄永洪、曹玉红、崔裕英、曾毅思、赖坤林、熊文武


联系信息:
九洲服务队秘书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23号
九洲服务队秘书处QQ :2381095623
九洲服务队秘书处邮箱:jz-lions@qq.com
九洲服务队秘书处电话:0756-265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