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启航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1-03-26  浏览人次:15118  
广东狮子会启航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1-03-26  浏览人次:15118

服务队简介:启航服务队是广东狮子会在广州增城地区第一支的服务队。


启航,正是寓意着狮子会在增城这个也区服务的启航,也寄望会员在加入启航服务队之时,也是自己人生的另一个开端。


创队队长戴耀洪,是土生土长的新塘人,作为狮子会的一员,“帮助有需要的人”的信念深深地刻在他的心上。当他感觉在自己的身边就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的时候,决定在增城创队。他亲自去感召身边的朋友、同学,令人愉悦的是大家都积极响应投身于狮子会的慈善事业中。队伍成员有85%是新会员,从他们对狮子会没有太多的认识到他们的加入,到现在团结成有力量的一支队伍,都离不开启航几位核心成员给力的付出! 启航的队员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大富翁,只是共同的信念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大家都相信“让100个人捐1元钱”比“1个人捐100元”更有意义,爱心的接力棒,需要更多的接力选手薪火相传,“引发更多人参与到帮助他人的行列”是大家的共同目标。让人感动的是,启航的队员并不只是增城的力量,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谢谢你们相信启航,愿意为启航出力出心,大伙都感受到你们的大爱和付出!启航的核心项目在社区服务与扶志助飞。


在增城作为一个起点,先服务于当地,服务着重于延续性,跟踪服务是我们重视的,服务不在于多,但一定要做好!条件成熟后,把我们成功的模式复制到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的人,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成立时间:2011年3月26日


创队队长:戴耀洪


现任队长:任记红


历任队长:朱世强、苏有琼、侯庆国、吴共熙、伍红健、刘镜标、李细强、陈嘉超、张仕蓉、钟马盛、陈志荣


会员名单:王怡然、区健生、邓发海、卢照安、朱世强、伍红健、任记红、刘镜标、麦向新、严结安、苏有琼、李细强、吴月玲、吴共熙、何向航、张仕蓉、陈志荣、陈树滔、陈智、陈嘉超、周永强、钟马盛、侯庆国、黄忠伟、隗陆洋、湛巧玲、魏文斌


办公地址:暂无


联系方式:1562220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