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幸福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1-03-26  浏览人次:15017  
广东狮子会幸福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1-03-26  浏览人次:15017

服务队简介:广东狮子会幸福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3月26日,在创队队长许静的带领下,由一群来自广州、肇庆、肇庆等地志同道合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创立,母队为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践行“我们服务”的座右铭,广东狮子会幸福服务队在助学、助残、敬老、环保、社区服务、应急救援等社会公益服务中为有需要的群体贡献力量。


愿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做传播幸福的使者。

使命:发扬爱心奉献,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创作健康幸福大家园。传播爱心、传播幸福、帮助社会弱障群体走出困境,自信其力,感受人生幸福。

价值观:互相关爱,共同成长,真诚付出,服务社会

口号:幸福使者,传播幸福。


主要服务项目:幸福从头开始:“幸福从头开始”汕头存心庇护安养院和精防特护院的爱心义剪服务,是幸福服务队已持续开展十一年的敬老服务。爱心义剪固定在每个月的17日联合当地志愿们无偿为汕头存心庇护安养院和精防特护院吧的老者上门进行爱心义剪,送上关爱;社区幸福树:这是由幸福服务队引发的广东狮子会社区专题服务项目,从在广州素社街种下“幸福树”开始,幸福服务队开启了社区服务的深耕,目前已建立了清远佛冈、汕头大学路上社区的温馨工程工作站,历年来也在广州中大社区、官洲社区等地开展服务,为社区内的困难学子、低保户、残疾人士等提供帮助。


成立时间:2011年3月26日


创队队长:许静


现任队长(负责人):刘大令


历任队长:李旭东、林丹纯、李凯明、龙长雄、江妙云、范昱钊、唐萍、于宏、林惜燕、黄仔敏、佘爱民


会员名单:于宏、王宏宇、王明、邓世杰、邓秋璇、龙长雄、卢文娟、刘大令、江妙云、许静、苏莉、李旭东、杨学群、吴海强、佘爱民、张瀚文、范昱钊、林丹吉、林丹纯、林惜燕、莫建云、唐萍、黄仔敏、黄林喜、黄冠豪、曹燕纯、盛典、蒋建萍、简慧健、谭丽如


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7楼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