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客家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0-03-07  浏览人次:14462  
广东狮子会客家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0-03-07  浏览人次:14462

广东狮子会客家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3月7日。


创队队长:缪国乐


历任队长:缪国乐、张卫斌、刘可达、曾宏顺、李育辉、王苗苗、邝正生、黄志平、刘紫琪、阙文辉、谢伟斌、邹花、包育军


现任队长:邱小波


现有会员人数:31人


核心服务项目:扶志助飞


1、从2012年至今一直在资助“客家希望班”优秀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高中三年学业。

2、东源县特殊学校,自2009年创队至今以来不断投入服务经费,致力改善特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在做好服务队核心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客家、客家、天下一家”的口号,联合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和其他公益慈善公益团体,共同努力发展河源地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和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成长。


会员名单:包育军、邝正生、刘邦云、刘雪明、刘紫琪、刘德才、邱小波、邹花、张卫斌、张月新、张衍生、张娟、张智勇、陈云先、陈兵锋、陈妥、周宝斌、徐乾发、彭红祥、温永才、谢伟斌、赖国栋、廖祥勇、缪国乐


办公地址:河源市华达街1号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7楼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