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钻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0-03-07  浏览人次:15949  
广东狮子会钻石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0-03-07  浏览人次:15949

服务队简介:

《钻石是火山历炼形成,之代表团队“钻石永恒,爱心恒久”的精神!》,钻石服务队由杨礼霞狮姐带领着一群有理想、有立场、有爱心的志愿者创立,秉承广东狮子会“我们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生活质量与社区服务。

愿景:爱你恒久远

使命:服务由我,共创美好未来

价值观:参与式慈善,可以尽我们最大的能力进行服务,并感受服务带来给我们无限快乐。


主要服务项目:

“透过服务,创造奇迹”,我们全体会员遵循弘扬广东狮子会服务理念,关注社区,服务从身边开始。
1、关爱广州英语残培学校的学生,并且每年坚持资助学生奖学金。
2、关爱广州市人民街社区的重疾的服务,给予特困户的帮助,每月坚持探访并节日必定送温暖服务。
3、 在2010年4月玉树地震中,我们感召企业捐款达22万,为灾区十五天时间建起了板房学校,并在2010年5月22日在中国人民大会堂中国狮子年会授予钻石服务队为“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突出贡献奖”的最高荣誉。


曾多次服务筹款活动,如:广东信宜扶志助飞;韶关山水的百万狮子林;清远、肇庆“视觉第一”光明行;重疾救助韶关陈俊宇小朋友先天性心脏病;贫困蔗农筹集学费、医疗费;救助小科白血病圆音乐梦;救助麦伟瑛女士胸腹水奉温暖;“血液银行”“为爱远骑”献热血;清远、云浮、信宜爱芯工程;“光亮乡村情暖乡亲"LED路灯精神项目;“2012-2013年度南粤狮声杯--盲人象棋赛“等服务。

点点滴滴记载着我们钻石狮友传递式深度公益与慈善服务的行动与心血,记载着我们钻石队的成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感恩你我。今后,我们服务队全体队员将扛起“服务有我,共创美好未来”的使命。


创队时间:2010年3月8日

创队队长:杨礼霞

现任队长:莫小红

历任队长:
吴智峰:2020-2021年度队长
邓海涌:2021-2022年度队长

曹艳华:2022-2023年度队长


会员名单:邓海涌、叶雪雪、江承雄、李振全、吴永华、吴柳佳、吴智峰、张兆祯、张雪燕、周青妹、孟海乐、莫小红、莫绍荣、徐健、黄秋香、梅成华、曹艳华、龚宪霞、彭少欣、雷静敏、谭芷铭


办公地点: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大院7楼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