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生命动力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3-28  浏览人次:15873  
广东狮子会生命动力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3-28  浏览人次:15873

广东狮子会生命动力服务队于2009年3月28日正式成立,英文名称为Life Power,创队队长是何炎均狮兄。生命动力服务队是由一群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爱心的各行业的精英组成。在服务特色上我们以助学恤孤为主要服务内容,关注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以及文化教育水平的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将会唤醒生命动力,点燃生命之光,化作生命天使,活出生命彩虹,绽放出我们的光芒,温暖人间。


我们的愿景:做最善于学习和成长的服务队。

我们的使命:通过扶助家庭贫困、及有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教育、参与社区服务让受困者生活有所改善,同事赋予狮友有更强的学习和服务能力。

我们的价值观:团结、快乐、分享、守信。


成立时间:2009年3月28日

创队队长:何炎均(创队队长)

历任队长:徐君武、刘可安、孙峻、王志雄、陆鹏毅、赵力强、丁晓华、蔡宇彤、王绍全、彭健明、黄雄坚、冯俊杰、陈冬兰

现任队长:何炎均


会员名单:
丁晓海、于雷、王文星、王志雄、王纯雨、王绍全、冯俊杰、刘亲合、刘敬、利美爱、何炎均、陆鹏毅、陈冬兰、郑海艳、洪梅、耿陆卫、黄庆兰、黄雄坚、曹毅、梁婉萍、蔡宇彤、谭慧琴、黎彩贤


联系方式:电话:18828883888


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大院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