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槎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3-28  浏览人次:14647  
广东狮子会槎城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3-28  浏览人次:14647

服务队简介:广东狮子会槎城服务队经广东狮子会批准于2009年3月28日成立,并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由时任全国政协邓朴方副主席授予成立证书。槎城服务队是河源市成立的第一支服务队,也是粤东片区成立的第一支服务队。创队队长邹道勇狮兄,在创队队长邹道勇及历任队长的引领下,槎城服务队的会员们怀着一颗大爱的公益之心,慈善足迹几乎遍布了河源市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延伸到市外、省外乃至国外。


愿景:服务社会,由我开始

使命: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价值观:和谐、包容、健康、快乐


核心服务项目:

“扶志助飞”我们帮助过无数贫困好学的芊芊学子去实现学习的梦想,鼓励他们学会自强不息、自强自立、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创队队长:邹道勇


现任队长:张小凤


历届队长:程兆焱、叶伟强、丘理彪、罗泽辉、黄祥、张远平、刘东斌、郑志龙、游井红、彭军杰、李达权、吴美玲


会员名单:叶伟强、丘理彪、朱宇波、刘东斌、杜伟强、李达权、李金仲、李鹏、吴美玲、张小凤、张伟亮、林晓庆、欧阳风、罗婷、郑志龙、贺志忠、黄春苗、彭军杰、程兆焱、游井红、蓝鲜艳、樊明、潘志华、魏小云


办公地址: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151076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