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快乐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8-05-25  浏览人次:15216  
广东狮子会快乐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8-05-25  浏览人次:15216

服务队简介:广东狮子会快乐服务队成立2008年5月25日。成立11年以来,在“我服务,我快乐”的感召使命下,汇集了各方热心人士加入,队伍迅速发展,诞生了两个优秀子队团队。快乐队于以“快乐,包容,感恩”为座右铭,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收获点滴的快乐!


秉承广东狮子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公益活动以“视觉第一”,“扶志助飞”,“关爱老人”为我们的核心服务,希望能将每一份快乐带向我们服务的每一个地方!


愿景:秉承广东狮子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

使命:“视觉第一”,“扶志助飞”,“关爱老人”

价值观:“我服务,我快乐”


主要服务项目:温馨工程


成立时间:2008年5月25日


创队队长:吴毅华


现任队长:余思勤


历任队长:郑少平、曾智伟、吕品、张鹏、叶靖、陈耀雄、邓永生、谭月菊、安彦、黄楚茗、孙茜苓、李霞、唐运良、李小江


会员名单:马媛、邓永生、叶靖、邝明、冯晓雄、吕品、关少珍、孙茜苓、麦浪、巫勇华、李小江、余思勤、张丽、张鹏、陆守权、陈林、郑少平、原海华、唐运良、黄忠强、梁益颜、曾智伟、温尔凤、谢晋明、谭月菊、潘雪香


办公地址:广州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


联系方式:廖友妮1358038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