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光大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9-05  浏览人次:15822  
广东狮子会光大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09-05  浏览人次:15822

服务队简介:广东狮子会光大服务队于2009年9月5日在广州成立。作为一支新型的社会团体,光大服务队借鉴国际狮子会的管理运作模式,在广东狮子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开展慈善服务活动。


主要服务项目:光大服务队遵照狮子会“我们服务”的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在中国各地开展各种防盲治盲、恤孤助学、助残、扶贫、敬老、环保、救急救灾等慈善活动,服务队的狮友先后到广州地区、江西省会昌、云南省保山、广东信宜、台湾、四川、浙江、青海等地参与慈善服务,在惠及他人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和个人能力的提升。光大服务队广泛联合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把关爱传递给每位有需要的人士,造福社会,构建和谐。  


创队队长:陆照祥


现任队长:钱洁华


会员名单:王秋红、王海军、邓美兰、申明镐、朱丽芬、朱丽银、许先泽、岑镜辉、张丽萍、陆照祥、陈志英、陈俊成、陈晓生、陈晓忠、陈晓玲、林继雄、林燕銮、周素霞、赵全民、胡芬、钟敬秋、钟锦松、钱洁华、黄小曼、龚宇培、梁荣伟、梁得利、梁惠芳、喻锋、湛锦钊、蔡来合、蔡树荣、潘雪兰


联系方式:020-83366381

 
办公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大院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