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7-20  浏览人次:13369  
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4-07-20  浏览人次:13369

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隶属于广东狮子会第148支服务队,于2014年7月20日正式成立,今年踏入第八年。会员分别由来自中山、江西、广州、香港、珠海等多个地区企业界的优秀爱心人士组成。香江服务队的核心服务方向是“关爱困境儿童,致力社区服务”,创队自今曾多次开展、参与敬老、助学、助残、社区关爱等服务,努力为困境儿童和社区发展贡献爱心与力量是香江服务队不变的宗旨。


香江服务队全体会员在“学习,互勉,感恩,博爱”价值观的引导下,时刻谨记“关爱困境儿童,参与社区服务,动员社会资源,共建和谐社会”的使命,并持续快乐地付出,以达成“做服务社会,快乐慈善的传播者”这一美好的服务队愿景。


现任队长:郭世遥


会员名单:马海静、龙英、卢灿仪、朱凯、刘月明、李君兵、李诗敏、李建中、吴和澎、吴喜燕、邹友银、陈永德、陈任委、陈春华、陈展文、邵小华、林艺升、林卓熙、林泽长、赵海滨、胡春龙、徐济洪、郭世遥、郭年有、涂丽娟、黄政刚、崔海燕、梁东宁、梁路金、温锦萍、廖桂连


办公地址:无


联系方式:020-8336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