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办公系统  /  财务办公系统  /  社交媒体:
寻找服务队
寻找您感兴趣的服务队
广东狮子会广和服务队
  成立时间:2023-05-12  浏览人次:13606  
广东狮子会广和服务队
  成立时间:2023-05-12  浏览人次:13606

广东狮子会广和服务队成立于2023年5月12日,致力于恤孤助残和扶志助飞的核心服务。我们的队名"广和"寓意着广泛团结、和谐友善的精神。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恤孤助残和扶志助飞的领航者。我们相信通过广泛传播善行和用心服务,我们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他们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的使命是广传善行,用心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我们通过开展各种恤孤助残和扶志助飞的项目和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

我们的价值观是广识传承、团结奉献、正己助人、和谐友善。我们鼓励会员广泛学习、传承文化,以拓宽视野和提升能力。正己助人是我们的宗旨,我们鼓励每个会员都能以积极的心态和善良的行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广和服务队将以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不断努力,为恤孤助残和扶志助飞的事业贡献力量,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我们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一同实现我们的愿景和使命,为世界创造更多的美好。


队长(负责人):温桃辉


会员名单:万志勇、毛丽娜、尹勇、邓金生、邓盆清、叶蔼媚、付飞艳、刘流浪、刘耀东、李中磊、李军良、李娟、李膺、吴玉根、何江华、邹开彬、汪志鹏、张洪波、张锦辉、陆诗文、屈志忠、袁军拥、莫培辉、唐雪娇、黄要军、梁尚强、韩祯鍮、童海、温桃辉、戴翠英


办公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钱路头直街2号大院7楼


联系方式:020-83366381